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2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徐伟)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5日下午,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建区“小平小道”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回顾红色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小平小道陈列馆,斑驳的档案、泛黄的书籍、珍贵的老照片,一幅幅历史的画卷映入眼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邓小平一生“三落三起”的经历,更深刻地了解邓小平同志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厂食堂、革命史迹浏览区、国保车间等展区,了解小平同志的光辉事迹,感受小平同志的崇高品格。在庄严肃立的小平同志铜像旁,党员紧紧围拢在一块,聆听一堂微党课。大家被小平同志坚如磐石的信念、卓然超群的智慧和艰苦朴素、乐观豁达、无私忘我的革命情怀深深感染。“小平小道”虽然是一条平凡且泥泞的小路,却从此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一条改革开放的强国之路。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强调,本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更是对教师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最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
下一篇:朱卫丰参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