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朱卫丰参加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1-05-16   

(通讯员:容子玲)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12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305会议室举行,党委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校长朱卫丰同志,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赵宏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享交流日常阅读学习红色经典所产生的理论知识观点。

会议上,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井冈山精神重要论述,并以《江西红》专题微党课形式讲述了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安源、人民军队的摇篮南昌、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共和国的摇篮瑞金和由此产生的四种精神:安源精神、八一精神、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同时大家对于改革开放思想的策源地--小平小道进行了讨论,指出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引领新时代青年学子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深远意义。

校长朱卫丰同志表示井冈山是一座革命的山,井冈山精神是党领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重要精神来源,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扬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对井冈山精神的追求,将井冈山精神与新时代特点结合,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党委成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江西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会




上一篇: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研究生院开展专题党史教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