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进社区
日期:2021-05-27   

3B00A

(通讯员:刘霖卫 曹江杰)5月24日上午,我校研究生志愿者迎着朝阳、踏着晨光出发,步行来到此次志愿服务社区——董家窑街道贤士花园第一社区,

积极响应学党史、办实事号召,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医学生党员有义务、有责任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为了让传统中医药更好造福老百姓,十余名专业知识扎实的党员骨干自愿报名,前往周边社区组织开展义诊活动。

2D667

社区居民参与热情很高,一时间义诊台前就有许多社区居民前来,咨询、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根据现场志愿者们的安排,细心细致地为每位前来就诊的居民制定诊疗方案。

386B7

活动现场,各个专业领域的学生党员骨干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推拿、诊脉、量血压、测血糖等技能齐上阵,居民们特别是中老年人对于自己的健康状况,以及对常见病有更深入的了解并能够作出相应预防。

3028B

长达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收获满满,表示为社区的居民送医送药,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学生党员更应学史力行,为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不仅响应了党中央进一步发展中医药的号召,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最好的践行体现。


上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十百千”宣讲团成员刘仁民给研究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宣讲
下一篇: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