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10-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究生院党委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深入师生开展专题宣讲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并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实质。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在1302教室面向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研究生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宣讲,其他各支部近500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参与了宣讲活动。

研究生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浪浪在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心血管病科面向科室规培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柯梦楠在江西省中医院19楼示教室向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书记徐希强在实验楼面向实验室同学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十三党支部书记邢丽媛在实验室B101面向B101全体研究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副书记王萍在实验楼休息室向同学(蔡可珍、王舒慧、吴梦琪、朱文佳)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宣传委员吴倩在5206教室向药学班、临床学硕班和文综班积极分子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七党支部纪检委员易莹在附属医院肛肠科示教室向普通群众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十一党支部副书记陈骏在实验楼面向实验组同学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第四小组组长俞健在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面向学生第十二党支部第四小组党员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研究生院学生第十五党支部书记刘霖卫在阳明校区男生宿舍316面向支部党员和班级同学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通过各种形式的宣讲,使广大党员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是伟大的,党在百年奋斗中所产生的建党精神是伟大的。我们也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通过宣讲,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上一篇:研究生院师生党员国庆期间为群众办实事
下一篇:研究生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