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09-24   

(通讯员:王冉 周一鸣)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3日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在1302教室面向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本次宣讲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研究生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宣讲,其他各支部近500党员通过线上直播参与了宣讲活动。

刘仁民书记分别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9个必须等三个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将理论联系实际,从历史贯通未来,让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和感动。

聆听完宣讲报告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并贯彻落实到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自强不息,继续前行,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担当好新一代的使命!


上一篇:研究生院深入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党员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