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1   

1A30C

通讯员:周一鸣 魏悦)71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带领教职工党员于研究生院305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各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研究生院团委全体团干部以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骨干分别劝学楼51025101会场同观看此次直播,并以此直播为契机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共同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

1DBA9

收看过程中,当习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上有力的宣告:“我们已经消除了绝对贫困,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大家纷纷激动表示:这是历史性的声音,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伟大时刻!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并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六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145E7

观看结束后,教职工们纷纷表示:百年历史,苦难中辉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就是一部人民英勇奋斗的史诗,作为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共产党员,会将强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责任感化为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争创一流、自觉奉献的实际行动,在新的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学史力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的下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23874



上一篇:我校博士、硕士医疗服务队赴井冈山柏露乡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