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事务 >> 正文
我校欢送谈荣珍、徐丽同学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学习
日期:2018-08-31   

(通讯员 殷晨雪 丁若雯)受意大利锡耶纳大学邀请,经学校选拔推荐,我校基础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谈荣珍、徐丽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交流一年。8月27日,我校于研究生院304会议室举办欢送谈荣珍、徐丽同学赴意大利锡耶纳大学学习交流暨行前培训会,研究生院领导、国际交流合作处老师和学生导师出席。

交流会上,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导师就爱国主义教育、学科国际交流、身心安全等方面对两位同学开展行前培训,帮助其更好地适应留学生活。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指出谈荣珍、徐丽两位同学此行肩负着交流并弘扬中医药文化,构建我校与意大利锡耶纳大学良好友谊关系的重任,希望两位同学在意大利能够不断学习,开拓视野,完善自我,增强文化自信,给自己的人生画上难忘的一笔。

据悉,为不断推进我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的目标,我校分别在瑞典、澳大利亚、意大利建立了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并于2016年开始陆续地派遣学生参加国际交流学习,通过国际交流,拓宽学生的视野,增长学生的见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思维能力,同时提高我校国际影响力。

谈荣珍、徐丽对关心他们此行的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刻苦实践,发扬中医药文化,为推动我校与意大利锡耶纳大学教育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老师们的教诲和期望。

 

上一篇:用学习提升专业 用爱心回馈社会——研究生院党员志愿服务者开展系列志愿服务
下一篇:研究生院组织博士硕士医疗志愿者服务队赴井冈山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