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事务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5-30   

(通讯员 周娟)为确保我校首批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顺利通过,5月26日下午,学校在阳明校区组织召开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院负责人、我校五个江西省行业企业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地负责人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开展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和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汇报了自评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讨论了《江西省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情况自评报告提纲》,各基地相互交流、分享了在基地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本次会议为进一步促进基地建设,提升校地联合培养研究生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江西省首批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于2014年立项建设,建设期三年。江西省教育厅将于6月下旬组织专家前往各省级行业企业与高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检查验收。

 

上一篇:研究生院举办学习贯彻刘奇同志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之星”答辩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