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事务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学习贯彻刘奇同志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交流会
日期:2018-06-04   

(通讯员 殷晨雪 温萍)近日,研究生院在图书馆科报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刘奇同志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交流会,研究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我院教师代表宣读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同志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全文,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聆听,大家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

刘奇同志对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其重点就“牢牢记住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牢牢记住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核心点”等核心内涵进行了强调。

交流会上,研究生代表交流学习感悟,首先感谢刘奇同志对广大中青年学生的亲切关心与深切厚望,就刘奇同志指出的“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征程中,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师生能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这个话题踊跃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刘奇同志的殷切期盼,牢记刘奇同志谆谆教诲,珍惜青春年华,勇担历史使命,展现时代风采,放飞青春梦想。

交流会后,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养,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接续奋斗,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奋力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健康--研究生院赴贤士花园第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篇:学校组织召开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验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