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事务 >> 正文
“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健康--研究生院赴贤士花园第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日期:2018-06-04   

(通讯员:黄慧 黄浪浪)6月1日国际儿童节当天,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研究生院党员志愿者走进贤士花园第二社区,开展以“‘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健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家长讲解了夏季儿童常见病的预防知识,例如感冒、咳嗽、中暑、腹泻、蚊虫叮咬和保护视力等。一位老大爷拉着孙女的手问:“你以后想不想像哥哥姐姐们一样,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小女孩坚定地点点头说“想”!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身体健康是基础。作为青年一代的志愿者们,应积极关爱儿童健康,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祖国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我校召开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研究生院举办学习贯彻刘奇同志在高校师生团干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