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事务 >> 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18-06-15   

(通讯员周娟、徐伟)6月14日下午,我校中医学(博士)、中药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及新增的中医护理学(硕士)、中医文化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专家论证会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行业、校内外同行等7人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本次论证会。各相关学位授权点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论证会。论证会由研究生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学位点负责人员分别向与会专家汇报了各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方案中的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及学分分配、培养方式、培养要求等相关内容,以及各学位授权点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调研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各学位授权点的人才培养方案,并结合各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知识能力需求,对培养方案的准确性、科学性、可行性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们肯定了各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制定、修订工作,同时也对培养方案内容提出了详细、具体的可行性修改意见。

本次专家论证会,对各学位授权点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促进学位授权点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大手拉小手”关爱儿童健康--研究生院赴贤士花园第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