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日期:2022-10-17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通讯员:何颖)为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紧急逃生能力,10月16日,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2835

 培训人员首先强调我校人员密集,科研实验任务繁重,用电安全必须防患于未然,随后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正确逃生姿势,“一摇、二对、三拔、四压”、“弯腰摸墙捂口鼻”,口诀虽简单,却是火场逃生的关键。随后,同学们在培训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灭火实操和紧急疏散演练。

17E78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我校研究生进一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实操技能,提高了消防应急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初审:朱莉

复审:朱海明

终审:刘仁民



上一篇:研究生院大创项目中期考核座谈会
下一篇:研究生会召开2022年骨干培训会议暨新生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