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会召开2022年骨干培训会议暨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10-12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李凤红 谭阳)按照省学联、校研究生院及校团委工作安排,2022年10月10日下午17:30,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于劝学楼5104教室顺利召开2022年秋季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会议由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胡恢权主持,研究生院团委陈志杨、朱海明、吴佳燕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发言,研究生会、团委、青志队、新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陈志杨、朱海明、吴佳燕老师依次上台,对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向大家介绍了研会、新媒体、创新创业部的工作内容,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好好珍惜在研会的工作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全方面发展,争做时代新青年。随后,胡恢权主席带领大家进行《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议最后,研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介绍所在部门的主要职能和特色活动。

163A5

此次骨干培训会议及新生见面会,为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推进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让新成员们对研究生会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有助于新成员们尽快融入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好地促进研究生会工作的发展。今后,校研会将继续结合实际、潜心研究、精心策划活动,多与同学们交流,做到从学生中来,为学生发声,努力做好研究生会本职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初审:朱莉

复审:朱海明

终审:刘仁民


上一篇:研究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