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2-09-28   

  江中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眭淑娟)9月27日上午,研究生院在305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党委书记刘仁民为全院教职员工作宣讲报告。研究生院院长章新友,副院长袁富强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刘仁民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鲜明特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文背景、出版意义、突出特点、逻辑结构和主要内容。整场宣讲会视野开阔、入情入理、深入浅出,对教职工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解和把握,也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罗诗萍

复审:朱海明

终审:刘仁民

上一篇:研究生会召开2022年骨干培训会议暨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赴井冈山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