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草珊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期顺利举行
日期:2019-10-14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研究生院为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科研创新水平,于10月13日在湾里校区和阳明校区顺利举行了草珊瑚大讲堂系列讲座的第一期。

在湾里校区的T5-2教室和阳明校区的203教室,刘统银、谢锦、周国佩、吕尚同学、王琨翎子、彭振兴六位同学分别带来有关他们毕业论文中期考核汇报的精彩演说。六位主讲人围绕着自己的选题,从研究背景、技术路线、创新要点进行了简要分析,并立足于课题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详细规划。汇报过程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讲解透彻,赢得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本次“草珊瑚大讲堂”活动让参与讲座的部分新生同学们初步体验到科研与学术的魅力所在,开阔同学们科研视野的同时也提升了广大学子对学术研究的兴趣与动力,有助于我院进一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激发科研创新活力。

上一篇:研究生院举行2021级求精、求强实践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第十次就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