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研究生院举行2021级求精、求强实践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1-11-27   

11月26日,我校2021级博士研究生“求精实践班”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求强实践班”开班典礼在得月楼举行,刘仁民书记、章新友院长、袁富强副院长、以及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和求精班、求强班学子出席开班典礼。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和班歌,开班典礼在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书记宣读2021级博士研究生“求精实践班”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求强实践班”成立通知,研究生院院长章新友教授宣读活动方案。章院长介绍了“求精班”和“求强班”的创办理念和宗旨,围绕“四精一搏”和“四强一精”的求强求精理念,遵循“五结合原则”,对新一级学生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养成终身奋斗的良好习惯,珍惜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涯,提高自身学习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培育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为把我校建设成中医药双一流学府而奋斗。

随后,2021级博士研究生“求精实践班”学生代表孙礼强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求强实践班”学生代表卢龙辉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求强”“求精”理念的深刻理解,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章新友教授和刘仁民书记分别向2021级求精实践班和求强实践班授予班旗,并由求精班学生代表段文彬和求强班学生代表陈园园分别带领大家宣读求精班和求强班誓言。最后,由章新友院长、刘仁民书记和袁富强副院长为2020年优秀求精、求强学子颁发优秀证书。

2021级博士研究生“求精实践班”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求强实践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求精”“求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自信、自强、自律精神,激励同学们时刻秉承“惟学、惟人、求强、求精”的校训,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完善自己,为学校建设不断努力奋斗,为中医药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研究生院2021年第3期“博导思政讲坛”顺利举办
下一篇:研究生院草珊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期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