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
日期:2021-04-07   

(通讯员:容子玲)为响应党的号召,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每日坚持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常态化学习氛围,从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研究生院党委定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评选活动。

在这股学习热潮中,各党支部紧跟研究生院党委的步伐,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加强学习,在热点交流中拓宽思想维度,在分享经验中激发学习火花,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主动学、常态学、深入学的热情与动力。

据悉,目前研究生院党委共计16个党支部466名党员,第一季度评选出80名“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获奖合影

上一篇:研究生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专题党课
下一篇:政治引领促发展 师生共建传帮带 ——研究生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强力打造党员教师 联系学生支部“传帮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