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党委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专题党课
日期:2021-04-12   

(通讯员:欧阳征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9日,研究生院党委在湾里校区劝学楼5206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此次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宣读了研究生院党委同意入党积极分子的文件,主持人介绍了培训相关事宜,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作了精彩发言,研究生院党委负责人作了语重心长的开班讲话,介绍了党员发展程序,提出了宝贵意见和殷切期望。

72A22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

随后,研究生院党委负责人结合个人终身难忘的三年扶贫经历,作了《脱贫攻坚:人类减贫的中国实践》专题党课, 向学员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致力于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引领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5FD7C

研究生院党委负责人作了语重心长的开班讲话

据悉,此次培训班自4月9日开始,至4月29日结束,培训主题为“学党史、筑信仰、担使命、迎百年”。通过此次培训,将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认真学习党史,明确入党流程和规范,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党领导的制度优势,练就过硬过强政治本领,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83F28

认真学习的全体学员


上一篇:研究生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微党课大赛
下一篇:研究生院党委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