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6-30   

13E5D

研究生院领导带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骨干观看颁授仪式直播

(通讯员:刘仁民 张文星)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领导带领教职工党员和学生骨干于研究生院305集中观看了颁授仪式直播,研究生院党委号召全体研究生就地就便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要求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尤其是党员团员,不仅要学,更要谈学习感悟。全体研究生积极响应号召,利用手机,电脑等平台,在宿舍、实验室、科室,同步观看。

16CB9

研究生院团委观看颁授仪式直播

17ED2

阳明校区研究生观看颁授仪式直播

观看结束后,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同志就关于“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谈了几点感想:第一,我们要加强对英雄人物、事迹的关注与学习;第二,所有党员同志始终要铭记中国共产党来自人民、扎根人民、造福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必须以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我们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我们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真真正正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融入自己的血脉、精神;第三,深入学习“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中习总书记发表的讲话;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undefined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同志讲话


上一篇:研究生院党委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十百千”宣讲团成员刘仁民给研究生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