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认证 >> 正文
我校药学、公共管理获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日期:2017-10-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紫君 艾志福)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达了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我校药学、公共管理获批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经过本次增列,我校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6个。

学位授权点建设是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的重要平台,是学校办学层次和水平的主要体现。相关学科应以新增学位点为契机,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应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精神,按照《江西省高校“十三五”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授权点立项建设总体规划》要求,围绕学校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认真编制《迎接合格评估三年行动计划》,扎实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质量,为学位授权点和合格评估打下坚实基础,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我校中医学博士学位授权点顺利通过专项评估
下一篇: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