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论文管理 >> 正文
研究生院举办中医硕士专业学位论文撰写辅导讲座
日期:2017-12-18   

   1215日,研究生院邀请了附属医院梁瑞宁教授和学校循证医学中心陈晓凡副教授,在阳明校区教学楼分别以《医学专硕毕业论文结构与论文综述》《毕业论文写作技巧与规范》为主题,为我校中医硕士专业研究生作学位论文撰写辅导专题讲座,在校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针对中医硕士专业学位毕业论文水平要求、注意事项、写作规范、选题原则、论文结构、文献综述、数据库使用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学位论文撰写时应如何把握科学性、实用性、创新性和规范性等要求。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互动。

   两位老师的讲座引起了在场师生的极大兴趣,讲座结束后两位老师再次就研究生关心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17年江西中医药大学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