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申请与授予 >> 正文
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组织开展学位论文水平认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1-22   

关于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组织开展学位论文水平认定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培养单位、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为保证我校2021同等学力人员秋季学期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组织开展学位论文水平认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家规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的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

二、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且学制在有效年限者,可以进入学位论文水平认定及学位授予申请阶段。需在今年3月底前查看本人课程(含学科综合水平)成绩是否全部通过,今年4月底前完成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由导师安排),11月底前完成中期考核工作(由导师安排),填写《研究生培养手册》中开题报告书和中期考核并完成《研究生培养手册》中其它相关内容。导师可由各相关培养单位推荐至同等学力人员。

三、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的选题、开题、撰写、答辩按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要求执行,申请人应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一年内提交学位论文,学位论文须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论文开题到完成学位论文不少于一年。

四、请于2021315-331日提交《江西中医药大学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备案表》(一式三份,须经导师签字同意,学院盖章审核),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查询结果》

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tdxltk/,网页截图,截图中必须有本人照片)及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到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办理备案手续。

五、《研究生培养手册》所有相关内容需在提交盲审学位论文前完成,并提交所在学院审核,方可进行学位论文盲审,逾期未提交完成,后果自行负责。

六、在提交学位论文盲审前,需将剩余学费全部交清,否则不予以受理学位申请。

 

附件1:学位论文水平认定工作时间安排表

附件2:江西中医药大学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备案表

附件3: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查询结果(范例)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22日

 

上一篇:关于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公示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首次网络“云答辩”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