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新闻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考试的温馨提醒
日期:2023-03-07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英语采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统一命题试卷,考试时需携带收音机,2B铅笔和橡皮,请各位考生准备好收音机并仔细检查电池、耳机是否能正常使用。

各位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系统(网址http://yjszs.jxutcm.edu.cn/open/recruitxlbs/signin.aspx)查询准考情况,点击“准考、考试”显示为“准考”,即为通过材料预审,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8:30-17:30)。

 

                     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

                      2023年3月7日

 

                      

上一篇:关于申请享受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分加分政策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排及现场确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