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新闻 >> 正文
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安排及现场确认的通知
日期:2023-03-02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工作安排,结合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2023年3月18日-19日湾里校区举行。

一、考试时间

时间

考试科目

3月18日8:30-11:30

英语

3月18日14:00-17:00

业务课1

3月19日8:30-11:30

业务课2

二、现场确认安排

 1)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现场确认时间为2023年3月17日8:30-17:30,各位考生请到报考学院进行现场确认,具体各招生学院现场确认地点见下表:

报考专业及代码

报考学院

地点

联系人

100500中医学

中医学院

湾里校区实验大楼A座A318

熊老师       0791-87118010

100500中医学

105700中医

临床医学院

湾里校区实验大楼D座D614

熊老师

0791-87119086

100800中药学

药学院

湾里校区实验大楼C座C434

戈老师       0791-87118129

2)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现场确认时,考生本人需携带以下报考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用于核对,复印件学校留存(报考材料需与系统报名时上传的电子版材料一致)。

1.《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报考博士研究生人员思想政治情况审查表》。

2.《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定向培养考生必须有定向培养单位盖章)。

3.有效二代身份证(正反面)。

4.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应届硕士须提供已注册至本学期的学生证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应届硕士须提供正在规培证明和攻读学位类型(报考105700中医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需要提交)。

7.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专项计划考生需要提交  

8.专家推荐书2份,须由2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分别签字出具,由专家亲自密封并在信封的封口处签字。

请各位考生按照以上材料顺序整理好纸质材料

三、准考证发放

网上预审合格并经过现场确认、纸质材料审核合格的考生,在审核之后发放准考证,2023年不提供电子打印准考证,无准考证考生不能参加初试考试

 

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以上通知,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安排好时间参加我校现场确认和初试考试,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

                          2023年3月2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考试的温馨提醒
下一篇: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