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到阳明校区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日期:2022-04-20   

(通讯员 朱海明)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准确了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及建议诉求,4月18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在阳明校区103教室召开了以“师生同心齐防疫 共克时艰展担当”为主题的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仁民主持。研究生院党政负责人、后勤处负责人、阳明校区保卫科负责人、研究生院部分辅导员及阳明校区各研究生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学生代表们围绕课程学习、校园安全、后勤服务、就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踊跃发言,相关负责人针对学生们的疑问和诉求一一记录并现场给予详细解

会上,杜建强副校长对当前研究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为研究生院的学生志愿们积极参与到防疫一线点赞,他说志愿者们做核酸采集的秩序员、食堂的引导员、快递的消杀员、宿舍安全排查员,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风采。杜副校长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二希望大家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加强身体锻炼,把这一段时日当作对生活的一种考验、一种磨砺,以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投入到校园的学习生活中,凝心聚力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待疫情散去,共迎春暖花开!

座谈会前,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在研究生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阳明校区各栋宿舍楼走访调研,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卫生等情况。在走访期间,每到一间宿舍,杜副校长仔细询问学生们的生活、学习、个人兴趣、就业规划等情况,与学生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听取学生心声,跟学生们做深入的交流沟通。

上一篇:求强班举办研究生院“校乐跑”活动
下一篇: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研究生指导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