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求强班举办研究生院“校乐跑”活动
日期:2022-05-02   

(通讯员 姜颖)2022年4月12日,研究生院求强班举办主题为“宅”校强身体,“疫”起向未来“校乐跑”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调节身心状态,让同学们更好地投入学习。此次活动预计持续四周,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本次活动根据里程、BMI、平均配速等参数来进行综合排名,来激励更多同学参与。自活动开展以来,反响热烈。吸引了各年级研究生及博士生参与,目前打卡总次数达441 次,前两周总里程达 3225.9 公里。

本次活动在符合疫情期间封校管理的要求下,丰富了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体育运动,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活力的斗志。我们通过跑步的方式调节身心状态,培养坚定意志,缓解科研压力。活动彰显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相信我们终能战胜疫情。




上一篇:求强班举办研究生院“变废为宝”手工制作大赛
下一篇: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到阳明校区召开研究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