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2-01-14   

(通讯员 王冉周一鸣)2022年1月12日,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在研究生院305召开。研究生院教职工党员现场参加,学生党员通过直播形式线上参加。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委员、院长章新友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仁民书记对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总结报告,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和特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三个部分总结了研究生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和经验启示。

会议第二阶段,章新友院长就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建立健全长效常态机制;二是要精心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是全面用好学习教育成果。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师生不断深刻学习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学习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学习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研究生院举行2022年度员工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南昌市2022年从江西中医药大学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面试考核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