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 学位工作 >> 正文
关于学位论文中启用新校徽及校名中英文组合 LOGO 的通知
日期:2022-01-22   

各位研究生

校徽是一所学校的重要标志和象征,是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文化传统的深刻凝练和艺术体现。因江西中医药大学校名英文翻译由“Jiangxi University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英文缩写:JXUTCM 或 jxutcm)调整为“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英文缩写:JXUCM 或 jxucm),学校的校徽及校名中英文组合 LOGO 也作相应调整,并经 2021年3月26日学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现予公布并正式启用请大家及时更新学位论文中校徽及校名中英文组合 LOGO ,望周知。

附件: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与写作规范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22120

 


下一篇: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导师)使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