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培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年第六批同等学力中医师承博士医古文水平考试的通知
日期:2022-11-24   

    按照《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做好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以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预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开展第六批同等学力中医师承博士医古文水平考试,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安排与要求

1.考试科目:医古文

2.考试时间:2022年11月26日9:00-11:30(考生提前半小时进入考场)

3.考试地点: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五栋劝学楼5401

4.考试要求: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2022年第六批中医师承人员医古文水平考试考生防疫安全承诺书》(附件1)进入考场,除规定可携带的文具以外,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凡发现将上述资料或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5.以上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如受疫情影响调整,以届时学校通知为准。

二、打印准考证和承诺书

1考生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y.jxutcm.edu.cn/),填写用户名(学号),密码及类别(学生)登入,下载打印医古文考试准考证。

2考生下载打印《2022年第六批中医师承人员医古文水平考试考生防疫安全承诺书》(附件1),凭准考证、身份证和《承诺书》进入考场。

三、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前防疫准备

1.由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确保能够及时、顺利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了解并确保符合南昌市的防疫政策和要求,考前14天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市的地区流动,非必要不离昌,并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防护,避免因疫情影响耽误考试。

2.考生须在考前通过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完成本人“赣通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申请注册,同时如实记录、完整填写相应的《2022年第六批中医师承人员医古文水平考试考生防疫安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相关信息和健康数据并签字确认,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3.所有考生必须于考前24小时内在本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即11月25日8:30以后采样),考试当日须出示本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入考点,无法出示者不得进入考场。

4.处于本市中、高风险地区(含考前14天内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昌)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考试当日防疫要求

5.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健康排查。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点。考生须预留充足的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检查。

6.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7.考生须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考点,查验“赣通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后,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和登记。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本市出具的24小时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8.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体温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流行病学史等综合评估指标,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如体温依然不正常,可主动放弃考试,或经考点综合评估后进入备用隔离考场考试。隔离考场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全程佩戴N95/KN95口罩。

9.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干咳、发热、气促、流涕、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

10.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听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离场。

11.考场不提供车位,考生车辆不能进校,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或在考点周围聚集。

(三)其他

12.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13.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研究生院主页相关通知,如有疑问应主动向考点咨询。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本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四、考点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联系人:程紫君 胡雪笛

联系电话:87118632

附件1:2022年第六批中医师承人员医古文水平考试考生防疫安全承诺书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2年11月24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采集时间的调整
下一篇:关于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