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邹健生到研究生院调研
日期:2018-10-31   

(通讯员 魏萍华)10月30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邹健生、纪委副书记王良平、纪委副处级纪检员吴秋江到研究生院进行调研。研究生院院长章新友、党委书记刘仁民、副院长艾志福与全体成员出席了调研汇报会。邹健生首先听取了研究生院基本情况和发展情况汇报,然后与研究生院全体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与班子成员分别谈话。

邹健生对研究生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建设对研究生院班子成员提出了加强学习、加强创业能力、加强团结信任,以大局为重、加强严格要求自己等具体要求。

邹健生指出,研究生院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研究生院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的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保证,是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任务。要切实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反腐倡廉,抓早抓小,及时采取谈话、提醒、教育,防微杜渐,进行党务廉洁教育与日常教育,要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研究生院班子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奉公守法,廉洁自律,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学校纪委书记邹健生到研究生院调研
下一篇:学校纪委书记邹健生到研究生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