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基层党委书记讲党课——研究生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日期:2018-05-2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黄慧 宋志坚)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切实抓好党员发展工作,5月24日,研究生院党委举办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与入党材料书写规范培训。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以党课的形式进行讲解,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围绕党员发展工作,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入党材料的书写规范,并对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正式党员等各阶段的要求做了讲解。学习期间,根据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党支部还进行了现场学习和交流,并交叉审查了入党材料。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在培训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务必对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与入党材料书写规范,做到思想上严肃认真,行动上严谨合规,严格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

 

上一篇:基层党委书记讲党课——研究生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篇:基层党委书记讲党课——研究生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