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7   

(通讯员容子玲 李洁)2021312日下午,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湾里校区劝学楼5206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同志参会,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与会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学习。会议中,刘仁民书记指出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党史教育学习对我校发展进步的重要性,为此,他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几点意见:

第一,应立足于国情和国家对于人才需求上对我校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及意义有一个充分的认识。

第二,每一位党员同志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第三,应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党史教育学习的部署安排,用行动来奏响党史学习教育的乐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提高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吹响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角,同时也为我校迈向“高水平、有特色的世界中医药名校”的发展目标更进一步奠定了基础。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作动员讲话

认真学习的与会人员


上一篇:研究生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研究生院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