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奋进新时代,坚定跟党走--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1-01-25   

为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普遍知晓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了解全国学联大会报告和章程修正案基本内容,了解团中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研究生院于20201112日晚召开第三次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系统而深刻的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的主要内容和党中央致词主要精神,组织鼓励各部门成员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

在本次会议中,各个部门成员不仅全方位深刻的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学联学生会的深切寄语,并对此展开热烈的讨论,明确自己作为学生会一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我们也会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多多为同学们服务。也希望与各位同学一起自强不息,奋斗不止,为了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勇前进!

上一篇:奋进新时代,坚定跟党走--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坚定跟党走--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