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朱卫丰参加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09-19   

( 通讯员:黄慧)9月17日,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条例》全文。同志们就《条例》修订前后的内容逐条逐句对照,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利器。

 

  朱卫丰强调,全体党员要学深学透新修订的《条例》,坚持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工作本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朱卫丰参加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朱卫丰参加研究生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