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6-22   

(通讯员 丁若雯 宋志坚)62021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江西省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电视竞答赛在南昌举行。决赛于21日上午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志华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我校党委副书记左铮云应邀出席决赛。我校代表队喜获本科院校组二等奖,是我校在此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的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品读红色家书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将初心使命教育融入高校党建工作全过程。今年参赛院校数量创历年新高,来自全省94所院校的400多名选手进入20日的预赛,其中1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开始前,我校党委副书记左铮云特意来到参赛选手中间,对他们初赛小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选手在决赛中继续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正常发挥,争取夺得好名次。决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谨慎作答、沉着应战、阳光自信,展示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熟练的答题技巧,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党员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综合素质。险象环生又不乏柳暗花明的比赛过程,让台上选手和台下观众都激动不已,掌声不断。

据悉,我校历来重视大学生党的知识的学习,对此次竞赛高度重视,赛前进行了周密安排,选拔优秀的党员进行参赛,并组织集中培训、模拟演练,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学生党员团结奋进的精神,为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世界中医药大会召开期间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校召开博士、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