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思政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
日期:2018-05-15   

   (通讯员 丁若雯)5月13日晚上,研究生院分别在阳明和湾里校区召开全体学生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5月2日上午到北京大学考察时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回放,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座谈会上中对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强调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学习会上,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就如何扛起中医药青年的光荣使命作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经过学习,同学们一致认为,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今后人生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乐于奉献,勇于担当,脚踏实地,胸怀大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成为真正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研究生院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推动全院师生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学理研究和实际应用,不断推动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不断提高当代研究生的政治素养。

 

 

上一篇:基层党委书记讲党课——研究生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篇:我校研究生在首届全国中医药院校学术论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