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查看2022-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1-06   

2022级研究生:

根据2022级硕士研究生选课情况和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计划安排,拟安排好2022-202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2022级研究生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查看本人第二学期课程安排(https://yjsy.jxutcm.edu.cn/xwgl.htm)。如有培养计划提交所选修但未开设的课程,未达到各专业培养方案规定总学分要求的同学,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

①培养 → 课务管理 → 课程网上选课管理,选择本学期开设的课程。已列入培养计划中的本学期课程,务必在系统中选定,否则无法登记成绩,后果自负。

②培养管理→选课结果查询→核对所选课程是否正确→返回。

研究生系统选课开放时间:2022年1月10日09:00—2022年2月24日24:00,逾期后果自负。2022年2月20日第一周正式上课。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3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