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申请与授予 >> 正文
2019届秋季学期博士学位授予公示
日期:2019-12-25   


根据《江西中医药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经20191223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张妮等2位博士研究生博士学位,现予以公示。现将授予博士学位人员名单等情况公示如下:

张妮,中药学,导师:陈兰英,学位论文题目:降香新黄酮化合物latifolin促进骨髓间充质干细胞对缺血性心脏病心肌修复作用及机制研究中药学专业 。

梁丹,中药学,导师:冷静,学位论文题目:酒精性脂肪肝病证结合食蟹猴动物模型的建立及在保肝中药药效筛选中的应用初探。

自公示之日起三个月为异议期(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3月25日)。凡对张妮等2位研究生获得博士学位有异议者,请在异议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院)提交异议(通信地址:江西中医药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电话0791-87118632)。提交异议的书面材料应包括被异议者姓名、异议内容、支撑异议的具体证据或科学依据。以及提出异议者的真实姓名、工作单位、联系地址、联系电话(如需保密,请注明)。



                      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91225


上一篇:2019届秋季学期硕士学位授予公示
下一篇:关于查询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及组织开展学位论文水平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