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学位点建设 >> 正文
关于撤销我校中医护理学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
日期:2022-12-30   

关于撤销我校中医护理学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

(自主设置)的公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学位[2015]40 号)和《江西中医药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动态调整工作方案》(校发[2016]36号),我校于2022年春季学期组织开展了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经各学位点申报和二级培养单位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议通过,并报学校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同意撤销中医学硕士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下设的中医护理学(自主设置)硕士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229—2023112日,如有异议者请于2023年11216:30前以书面的形式,并署上真实姓名和所在部门向研究生院学位办反映。

受理意见征询电话:0791-87118632或18679162276

联系人:程老师   

 

 

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29

 

上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一览表
下一篇:关于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组织开展学位论文水平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