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新闻 >> 正文
关于2022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南昌市外考生邮寄审核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2-10-24   

 

为减少人员流动,方便各位南昌市外考生审核材料,现就2022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南昌市外考生邮寄审核材料通知如下:

南昌市外考生按照现场审核材料要求,按照附件顺序整理好个人材料,于2022年10月27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邮寄至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并实名制加入2022同等学力工作QQ群:629884082。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0791-87118630,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招生就业科

                       2022年10月24日


附件:

1.江西中医药大学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原件)

2.江西中医药大学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报名备案表(原件)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

6.论文、荣誉、课题等复印件

7.规培证(复印件)或正在进行规培证明(原件)(申请中医专硕者须提交)

上一篇:关于我校2023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延迟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年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