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招生新闻 >> 正文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新生档案、党组织、团组织关系接收的通知
日期:2022-05-09   

 

各位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我校2022年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档案须调入我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新生档案直接寄送到研究生院。所有档案可以通过邮政(EMS档案专用通道或机要通道)进行寄送,以其他方式寄送的档案我校一律拒收(因拒收导致的档案遗失问题,责任由学生自负);也可以个人自带到校,请各位务必妥善保管好个人档案。

二、请务必将档案内容的详细清单粘贴于档案袋外面,所有档案均需在档案袋明显处用铅笔写明姓名,如“张三”,岐黄国医书院录取考生还需在档案袋明显处用铅笔写明“岐黄国医书院”。
  三、研究生院档案接收地址及联系方式如下,请按以下信息在2022年9月15日之前内到档案所在部门将档案寄送到我校。  

收件人:黄老师

收件单位:江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791—87114737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四、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和“调档函”将于6月中下旬寄出,请各位注意查收。新生开学报到的时间会另行通知。

附件:

1.关于接收2022级硕士研究生党员党组织关系事宜的说明

2.关于接收2022级硕士研究生团员团组织关系事宜的说明

 

 

 


 

上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下一篇:第六批全国老中医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继承人以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预报名初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