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事务 >> 正文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5级中医专硕规培结业考核工作会
日期:2018-05-08   

(通讯员徐伟)为确保2018年中医专硕规培结业考核顺利进行,54日上午,研究生院在附属医院组织召开了2015级中医专硕规培结业考核工作会。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岐黄国医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以及2015级中医专硕学生干部、各学习小组组长、普通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印发的《关于2018年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关于2018年江西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通知》(赣中医药字【20184)文件。会议就结业考核相关内容、要求、时间作了强调和说明,就同学们在结业考核方面存在的疑惑、集中反映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会议要求:请参会的各班学生干部、各学习小组组长尽快将会议精神,尤其是对集中反映的问题的解答情况,要原原本本传达到每位同学,确保每位同学知晓相关政策、规定;同学们相互之间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本此结业考核属于国考,请同学位务必遵守考场纪律,牢记“舞弊无学位,代考双开除”,杜绝一切违纪现象发生。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加深了对结业考核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顺利通过结业考核的信心。

 

上一篇: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5级中医专硕规培结业考核工作会
下一篇: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5级中医专硕规培结业考核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