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杜建强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
日期:2022-03-18   

(通讯员 朱海明 陈芮)3月17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杜建强到研究生院调研并指导工作。研究生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从博士初试、硕士复试、疫情防控、纪律严明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2022年博士初试和硕士复试工作。

两位领导认真听取了研究生院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校报考点考生基本情况、工作方案制定情况、疫情防控摸排情况,以及考前准备、考务组织、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邹健生对研究生考试制度机制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考试安全统筹、试卷保管和保密等方面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研招考试,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用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好考务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警示教育、疫情防控、保密管理和考前查验,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担当精神、更实工作举措确保2022年博士初试和硕士复试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进行。

杜建强对精细化做好组考防疫工作、总结提升考试组织工作水平、加强考务人员培训管理、做好组考防疫工作协调指导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纪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一篇:研究生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篇:研究生院2022年3月份值班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