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信息公告 >> 正文
杜建强副校长带队开展“新年书平安、宿舍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2-01-01   

(通讯员 张超 周伟成)12月31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带领研究生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走访湾里校区研究生寝室,开展综合环境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并送上书法文创礼品致以新年的祝福。

杜建强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部分推免生、困难生、少数民族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骨干和三好学生寝室,参观了部分红色主题文明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互动,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和思想心理动态,了解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杜建强一行为同学们特别准备了由在校研究生创作的书法文创礼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校训精神勉励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矢志弘扬中医药文化,努力成长为满足社会发展需要、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undefined

学校领导老师新年之际的亲切慰问和关心祝福,使同学们更加感受到学校如家庭一般温暖,纷纷表示新的一年里将会继续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奋发图强、精益求精,不辜负领导老师的谆谆教导,争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能力、有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

当天,各班级辅导员带领责任班委和寝室长在各校区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送去了“五福临门”门福和元旦食堂餐券,温馨提醒同学们关注宿舍安全、保持身心健康,共享绿色低碳生活,共建平安文明校园,共度欢乐祥和的元旦。


上一篇:【招聘信息】广东省阳西县医疗卫生系统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下一篇:求强班微读书分享活动成功举办